李小树

祝福大家都过得幸福

林家兄弟的日常

突然想到的(互相嫌弃)日常

林墨想要换掉林嘉浩这个弟弟。

因为林墨想要个妹妹。
林墨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,池忆,林墨非常羡慕他,因为池忆有一个非常可爱非常乖巧的妹妹。
“为什么啊?我也有妹妹啊!”何洛洛把喝完的饮料瓶丢进路边的垃圾桶里。
“你妹妹?”林墨表示呵呵,“你妹妹是一条狗啊!有什么可比性?”
“怎么没有可比性?它又乖又可爱。”
“洛洛,趁我还愿意和你好好说话,闭上你的嘴。”林墨一个白眼,“为什么我没有妹妹啊!”

林墨很小的时候就想要一个又乖又可爱的妹妹。
上幼儿园时,林妈妈怀上了,小哥哥林墨就每天对着妈妈的肚子祈祷,生个妹妹吧!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,照顾你,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给你。
然后,林嘉浩就出生了。
林墨想,好吧,弟弟就弟弟吧。
爸爸都说了,不能把弟弟再放回妈妈肚子里,再变成妹妹了,算了算了,认命了。

“墨墨啊,你不是说要好好照顾嘉浩的嘛,怎么又和弟弟抢电视看啊。”
“停!”林墨及时制止妈妈的啰嗦,“我当时是说,妹妹啊,我一定好好照顾你--这是妹妹吗?”
妈妈仔细想想,好像是这么回事。
林嘉浩已经趁两人说话,换了台并成功藏好了遥控器。
十秒钟后,
“林嘉浩,你把遥控器藏哪了!”
林墨想要换掉这个弟弟。

林墨还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,孙亦航,林墨也很羡慕他,因为孙亦航有一个很可爱的弟弟。
“喂喂喂,谁可爱啊?”展逸文摆出一副臭脸,“我可是一米八的帅哥!”
“对对对,文文最帅。”孙亦航一脸“弟弟最大”的享受表情。
不过,林墨觉得,如果林嘉浩可以像展逸文一样适时撒娇,又奶又盐,他们家的气氛肯定会好很多。

“林墨,你不要这么想嘛,嘉浩弟弟会很伤心的。”孙亦航劝林墨。
林墨表示不信,因为他最近觉得林嘉浩正在打算失去他这个哥哥。
比如说,他每天回到家,看见已经休息了一会儿的林嘉浩。
“林嘉浩,帮我倒杯水。”
“你自己倒!”林嘉浩看看林墨,没什么好气。怎么老使唤他啊,你看看孙亦航哥哥对他弟弟,嘿,为什么有这么个哥哥啊!

今天的林家兄弟依然想换个弟弟/哥哥。

评论(3)
热度(55)
© 李小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