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树

祝福大家都过得幸福

林家兄弟的日常

弟弟要加入哪个社团呢?
真的很在乎弟弟但是绝对不能让弟弟知道的哥哥的日常
今天还是很喜欢嘉浩弟弟和小叶子

“林墨,你和林嘉浩兄弟俩感情真好!”
“谁说的!╰_╯(林嘉浩的缺点×100)”
“林嘉浩是不是傻啊!他怎么能……”
“林嘉浩是你能说的!(林嘉浩的优点×999)”

林墨有一个弟弟,林嘉浩。对于林墨来说,林嘉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--我可以一天骂他八十遍,但是你不能说他一个字。
“口嫌体正直!”--音乐社某展姓财阀。
“闹死了!”--音乐社某何姓社长。

林嘉浩比林墨低几届,现在也到了加入社团,参加欢乐的社团活动,度过欢乐的校园生活的时候了。于是,林墨不淡定了。
为什么林墨不淡定?
因为他不知道林嘉浩会加入哪一个社团。他作为哥哥非常担心弟弟没有选好自己社团,从而使自己的社团活动失去了光彩。
但是这种话,他当然不会让林嘉浩知道。他更不会让林嘉浩知道他因此闹得孙亦航头疼。
你说为什么是孙亦航?
林墨只有一个朋友有弟弟啊,他就是孙亦航。他只能去询问孙亦航的建议。
“文文本来就打算加入音乐社啊。”孙亦航如是说。
林墨托着下巴,怎么办呢?

林嘉浩觉得自家哥哥最近很不正常。
“哥,你作业写完了吗?”林嘉浩问,平时这个时候,书房就像是刑场,要么安安静静,要么尖叫连连------拖了很久的作业明早就要交了。
林墨翘着二郎腿坐在林嘉浩对面,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林嘉浩。
他正在和小叶子聊天。要知道找到一个愿意和他聊林嘉浩,又足够了解林嘉浩,并且不会暴露他的人有多难!

【木木黑土】林嘉浩那小子选社团了吗?
【小叶子】还没有,嘉浩说要再想想。
【木木黑土】→_→效率真低!
【小叶子】不过舞蹈社和戏剧社都邀请了嘉浩。

什么!林墨内心世界崩塌了!
何洛洛,都怪你!说过一万次了要提前准备招新!其他社团都知道提前挖人了!
我弟弟要是参加其他社团了,你就哭去吧!
(何洛洛:喂喂!不是你说千万不要找嘉浩弟弟的吗?)

第二天放学后。
“不过,舞蹈社真的建立了吗?”池忆提问。
林墨倚在自己的电子琴边,“没有,但是呼声很高。”
“啊?什么意思?”
“孙亦航在音乐社,恩皓和夏天一不想离开足球社,”方翔锐凑过来,“舞蹈社连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啊!”
“好了,我们来把舞蹈社划掉!”何洛洛拿起粉笔,在黑板上“舞蹈社”打了叉,“那么下一个是戏剧社。”

“嘉浩,戏剧社的学长他们又来找你了。”莫文轩把后座的林嘉浩摇醒,“林-嘉-浩-!”
“又怎么了!”
“嘉浩弟弟,考虑考虑,我们戏剧社真的很需要你的。你的台词功力真的很棒!”
“我会考虑的!”
什么呀,都怪老哥,要不是他们社团和戏剧社一起搞音乐剧,我才不会去背那么那么多的台词呢!
虽然背起来也不是很困难啦,但是,好像不是最喜欢演戏啊!

【木木黑土】真的?
【小叶子】还没有决定啦,嘉浩也很纠结的。

哪纠结了?
林墨看着自己这个倒霉弟弟。
“有没有决定好自己的社团?”林墨双手撑在桌子上,心里慌到炸。妈呀,万一林嘉浩决定好了不参加音乐社怎么办?
“没,我还在考虑啊,”林嘉浩拿出申请表,空空如也。
“小叶子他们呢?”
“他们啊,”林嘉浩拿起铅笔,“他们说要参加音乐社啊,毕竟洛洛哥亲自来拉邀请了。”
林墨内心:什么!别的小朋友都要加入音乐社了,我的弟弟还在考虑?何洛洛,你为什么不邀请他!
(何洛洛:不是你说千万不要让嘉浩弟弟加入的吗?)
“这样吧,我还是去-------戏剧社吧”
林嘉浩偷看了眼林墨的黑脸,写下了“戏剧社”三个字。
林墨内心:完了完了,别的小朋友都加入音乐社了,我弟弟竟然加入了戏剧社。夭寿啊,不能好了。

“早啊,洛洛哥!方方哥!”
“嘉浩早啊,你申请表交了吗?”
“今天就交。”
“嘉浩填了那个社团啊?”
“音乐社啊,洛洛哥不欢迎?”
“欢迎啊,你哥哥担心死了,就怕你不加如我们呢!”

“林嘉浩!你怎么在这里!滚回你的戏剧社去!”
“我是音乐社的成员啊,凭什么走啊!”

“少说两句啦,今天迎新啊。”

后来的某天,大家一起看前一天的表演回放。
林墨一把抢过遥控器坐在最后面椅子上,林嘉浩看看林墨,拖着椅子到最前面去。

“林墨,你怎么坐这么后面啊,我们会挡住你的。”
“不行,离林嘉浩太近,他会抢我的遥控器。”

“嘉浩,你离电视太近了,对眼睛不好。”
“不行,遥控器在我哥手里,他一定会不停放我丢脸的部分的。我必须抢在他前面拔掉电源。”

这么幼稚的人,绝对是亲兄弟!

评论(3)
热度(53)
© 李小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