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树

祝福大家都过得幸福

林家兄弟的日常

还是个日常,大概是最近越来越会发奶疯的林嘉浩
觉得林墨和林嘉浩真·兄弟俩了

林墨除了是音乐社重要成员(未得到官方承认)之外,还是校电视台优秀主持人。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财阀表示,只有林墨敢一次又一次采访金刚芭比何洛洛,他不优秀谁优秀,今天我展优秀今天就让他成为林优秀。
(何洛洛:谁是金刚芭比?文文来谈一谈~
展逸文:哥,救我!)

当然,校电视台不止有林墨一个记者。但是呢,会被派去采访音乐社的只有林墨一个,特别是校庆表演之后。
特别是林嘉浩加入音乐社之后。

某位小记者一开始并没有相信大家说的“音乐社只能是林墨采访”的忠告,而且林墨说,“我真的太累了,我刚刚结束了表演啊!拜托你了!”。
因为是专访嘛,每个成员都要说一说自己的心路历程。当然啦,大家都很配合,说一说自己遇到的困难啊,前辈对自己的鼓励啊,彩排时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啊。
就连傅韵哲都在墙角编了一段(自带滤镜的鲨鱼眼中)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故事。
然而,之后他遇到了林嘉浩。
“想不到啊!你看,我都撞墙了!”
“你就放过我吧,我就是这么平平淡淡才是真心英雄,我真的想不到啊!”
“他们都讲过了?你为什么不先采访我呢?我也可以给你讲他们发奶疯的故事,你为什么不能再听一遍!”
林·编不出来·嘉·气到撞墙·浩。
“不然,我给你讲讲,我哥发奶疯的故事?”
“为什么!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哥!”

嘉浩啊,我是怕被墨哥追着打。

当然啦,这位记者还是完成了采访。林墨一边嘲笑林嘉浩,一边胡编乱造了一段。
所以,当音乐社众人看着报纸上对林墨滤镜可能有一万米的林嘉浩,都陷入了沉默之中。

当然,后来某次采访之后,林嘉浩也去改了稿来报复哥哥。
第二天,大家看着报纸,林墨真的觉得自己一点不如林嘉浩?
音乐社再一次陷入沉默,哦,不对。
“林嘉浩,你什么意思!是不是你改的!”

小记者第二次不想遇见林家兄弟俩,是在食堂。
“对食堂饭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?”
有的同学表示很好吃啊╰(*´︶`*)╯!我都吃完了!
有的同学表示很好吃啊,但是贵!(方翔锐:何洛洛你刷的是我的卡!)
有的同学则是戏精上身。比如林嘉浩。
“辣,好辣,不行了!”
之后表演了一段吃白米饭辣的满脸通红,语无伦次。
再比如林墨。
“来人,为本皇试菜。”
何洛洛白他一眼,夹走他碗里的一块排骨。之后抱着自己的饭盒走了。
“珍爱生命,远离戏精。”

“林墨啊,”孙亦航作为大家推选的代表,好吧,其实是他耳根子软,几个小师弟一撒娇,他就来了,对着看电视的林墨说话,“你最近和嘉浩弟弟关系怎么样啊?”
“蛮好的,兄友弟恭。”
“不觉得嘉浩弟弟最近越来越像你了吗?”
“像我不好?”林墨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分给孙亦航,“他最近确实活泼可爱了,有我的风采!”
“林墨!”何洛洛进门,“啪”一下关了电视。
“我们受到校电视台的委托,希望以后你作为我们音乐社的特约记者。”池忆委婉表示。
“到底什么事啊!”林墨真是打不过何洛洛,开不了电视。
“就是,记者站说了,他们不要再采访我们音乐社了。他们心累。”
“为什么!”
展逸文递上手机,学校论坛?
“嘉浩最近好闹腾啊,还是离你哥哥远一点啊,不要两个孩子都像泥石流啊!”林墨读出来,“什么意思!我带坏林嘉浩的,他本来就是!”
“这是阿姨的账号。”何洛洛提醒他。

“好的,follow heart.”

“林墨,你为什么不来玩游戏啊?”
“我累了,心累。”

评论
热度(45)
© 李小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