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树

祝福大家都过得幸福

林家兄弟

今天是真的很在乎弟弟的林墨
林家兄弟都太懂事了

选人游戏刚一结束,就有人来叫林墨他们六个人去讨论表演的主题。
林墨看了看,林嘉浩被余沐阳他们扶着去休息。其实吧,他也没有想到林嘉浩会哭成这样。在他印象里,林嘉浩很少暴露情绪。
“你先去看看嘉浩吧。”孙亦航拍拍林墨的肩膀。
“别了,”林墨又看了看,“有那么多人呢,我等会去。”
“你怎么没选嘉浩啊,我们都等着你选他呢,你也太伤他心了。”
“好了好了,我等会儿去。”林墨一边把人往小教室里推,一边还回头看看林嘉浩他们去哪里了。

“林嘉浩,我进来了。”林墨敲敲门,抱着毯子进去。
林嘉浩趴在垫子上,不理他。林墨把毯子展开,盖在林嘉浩身上。又叫了林嘉浩几声,没搭理他,林墨也“咚”一声倒在地上。
兄弟俩互相看看,林嘉浩说胃疼,不想理他。
“得了吧,我还不知道你,”林墨枕着胳膊,看着头顶天花板,阳光透进来,屋子里没有前段时间的潮湿灰暗。“我是你哥啊,你胃疼不疼我不知道?再说了,你林嘉浩是会因为胃疼掉眼泪的人吗?”
林嘉浩还是不理他。
林墨转身,把脸对着林嘉浩,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想要个妹妹吗?”
林嘉浩不想理他,用手推他。
“我要是有个妹妹,我会好好保护她,好好照顾她。想要什么都会告诉我,星星月亮我都给她摘。”林墨伸手摸了把林嘉浩的头发,“你怎么就这么犟,给我撒个娇会怎么样?”
“你就是想要妹妹,嫌弃我吧。”
林墨坐起来,右手托着下巴,“你老是那么独立,让我以为你不需要我了。你知不知道,我这哥哥做的一点成就感都没有。”
“我还记得你小的时候,虽然那时我也小,但是你总是缠着我,教你这个教你那个。”林墨又撸了把林嘉浩的头发,“我还嫌弃你?我就你这么一个弟弟啊,我弟弟唱歌好听,长得好看,跳舞节奏感还强,关键腿,和我一样,都长。”
“你只想说自己腿长吧!”
“好好好,我错了,我腿没有嘉浩的长。”林墨拉着林嘉浩的手,“还是小时候好,还知道跟哥哥要抱抱,现在能不能给哥哥一个爱的抱抱?”
林嘉浩拍开林墨的手。
林墨抓着他的手,“林嘉浩啊,关爱哥哥这个孤寡单身狗好不好?我请你吃饭?”
林嘉浩被拉起来,抱着毯子,狐疑地看着他。
“妈给的生活费还有不少,反正月底了,我带你去吃顿好的。走不走?”
“走!”

“你老是一副“我可以,不需要你”的样子,我就总以为你已经长大了。”林墨递了罐汽水给林嘉浩,“你底子好,台风也不错,都能奶新生了。”
“你哥哥魅力这么大,那么多人都想跟哥哥一起,你这么棒,就让让他们,好不好?”
“我们也合作过,你的能力哥哥知道,下一次我一定会考虑你,行不行?”
“好吧,”林嘉浩咬着筷子,有点不情愿。
“你不是一直说喜欢孙亦航嘛,这次机会来了。”林墨给林嘉浩夹了片牛肉,“再说了,我还是你哥啊,你可以一天16个小时随便骚扰我,我可以教你唱歌,看你练舞,帮你写罚抄。”
“你才要罚抄!”林嘉浩瞪他,“为什么是16个小时?”
“你留点时间给哥哥睡觉好不好!”

林墨他们今天差点就过了门禁时间。
累的躺到床上,孙亦航他们凑过来,问他带林嘉浩去哪里了。
“吃饭啊,我现在口袋里是-------空空如也。”
“你们去吃了什么?”
“火锅啊,小是小了点,肉点了不少。”
“林嘉浩胃疼,你还------”何洛洛差点要杀人。
“打住,他胃不疼,我也没让他吃多少辣。”林墨坐起来,“我弟弟我不了解?他不要面子啊?”
林墨趿拉这拖鞋去卫生间,“我们家孩子,要是真胃疼是绝对不会掉一滴泪的。你问孙亦航,我以前肠胃炎,还能唱跳两个小时。”
孙亦航冲何洛洛点点头。

“毕竟是我弟弟,就是争气!”

评论(2)
热度(1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李小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